甘肃经济日报
2018年05月14日
第02版:要闻

庆阳市在深圳文博会引资8.6亿元

本报庆阳讯(记者 涂文奎)5月10日,第十四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在深圳会展中心开幕。当天上午,甘肃省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了部分市州重点文化产业项目签约仪式。庆阳市西峰区、环县、正宁县和宁县成功签约了西峰区漫城田园综合体建设项目、正宁县人民剧院建设项目、宁县宁江驿嘉年华水上乐园等4个项目,签约金额8.6亿元。

本届文博会为期5天,主会场设综合馆、时尚设计馆、影视动漫游戏馆、新闻出版馆、数字文化馆、艺术品馆、一带一路·国际馆、非物质文化遗产馆、工艺美术馆9个展馆,同时在深圳市区设立了67个分会场。来自42个国家和地区、全国31个省区市及港澳台地区的2308个单位参展。

2018-05-14 5 5 甘肃经济日报 c64021.html 1 庆阳市在深圳文博会引资8.6亿元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