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经济日报
2018年03月21日
第06版:市县

敦煌园区集聚效应显现

本报敦煌讯 敦煌市采取有效措施,不断加大农业示范园区建设力度,园区集聚优势和经济效益逐步显现。

该市在园区引进草莓、火龙果、沙葱等新品种24个;示范水肥一体化、物联网、绵羊腹腔镜人工授精等新技术20项,园区的示范和品牌效应进一步提升,辐射带动能力不断增强。同时,将基层农技推广补贴、农业信息化示范、争取到的省市涉农投资等项目向园区整合集中,使高标准农田、农业综合开发、现代农业生产发展等相关项目落园入户,长短板互补,产业链条不断延伸,经济效益逐步提高。在此基础上,不断强化政策扶持力度,加大对园区生态农业、休闲农业等方面的投入力度。进一步提升基础设施建设,优化服务体系,园区的集聚优势和效应逐步显现。(马玉玲 曹文亮)

2018-03-21 5 5 甘肃经济日报 c53830.html 1 敦煌园区集聚效应显现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