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经济日报
2017年09月14日
第02版:要闻

省林业厅督查白水江保护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情况

本报讯(记者 薛巍敏)日前,省林业厅督查组前往白水江保护区督查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情况。督查组通过多种方式,重点督查了白水江保护区贯彻落实全省林业自然保护区生态环境整治专题会议部署、问题清单精准核实确认及整改台账建立、生态环境问题整治工作进展情况。

据了解,白水江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是以保护大熊猫、珙桐等多种珍稀濒危野生动植物及其赖以生存的自然生态环境和生物多样性为主的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有国家珍稀保护动物51种,另有金丝猴、羚牛、豹等10种国家一级保护动物,二级保护动物42种。此次督查组一行先后深入现场查看了白水江保护区8座已建成运营水电站和3座在建水电站、3条通村通社通户道路、3处其它人工设施、7家工厂整改情况,对白水江保护局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汇总和意见反馈,通报了整改存在的问题,并对存在整改困难的项目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2017-09-14 5 5 甘肃经济日报 c17166.html 1 省林业厅督查白水江保护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情况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