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经济日报
2017年09月14日
第02版:要闻

定西召开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专题工作会议

本报定西讯(记者 丁陆军)9月12日,定西召开全市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专题工作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在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国深度贫困地区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经验交流座谈会和全省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专题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近年来全市脱贫攻坚成效,分析研判形势,调整加强全市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力量,为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要求,全市要大力发扬“三苦”精神和“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坚定信心、苦干实干,扎实推进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进程。致力“强基”、“兴业”、“惠民”,尽快补齐基础设施、稳定增收和公共服务短板,在责任落实、政策集成、加大投入、健全机制上狠下功夫,将最强的帮扶力量、最优的帮扶资源聚集到深度贫困地区,集中力量破解突出难题。发挥政府投入的主导作用和金融资本的协同作用,形成强大投入合力。进一步完善精准识别、督察考评等各项机制,为打赢全市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保障。

2017-09-14 5 5 甘肃经济日报 c17165.html 1 定西召开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专题工作会议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