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工人报
2022年01月28日
第01版:要闻

甘肃路桥集团情系职工送温暖

本报讯(记者胡江 通讯员唐艳芸)连日来,甘肃路桥建设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走进企业困难职工、退休职工家里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将企业党政和工会组织的关心关爱之情送到了职工的心坎上,为即将到来的虎年新春营造出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在走访慰问活动中,该企业领导分别来到困难职工家里,与困难职工亲切交谈,嘘寒问暖,通过拉家常的方式详细了解了困难职工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对存在困难的职工表示关切,并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保持乐观心态,勇敢面对困难,企业是他们最坚实的后盾。同时,叮嘱企业工会有关负责同志,要密切关注职工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做好“第一知情人”“第一汇报人”的职责,及时向党委行政反映职工的困难、呼声,解决好职工“急难愁盼”问题。

慰问活动使困难职工们深受感动,大家纷纷表示企业党政领导和工会组织的关爱是给他们最温暖的礼物,体现了企业重视员工以人为本的情怀。

据了解,在春节来临之际,该企业两级工会组织为确保困难职工过上一个安全、温暖、祥和的节日,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陆续启动“走基层送温暖”活动,进一步发挥“职工之家”的作用,聆听职工忧虑,感受职工冷暖,切实为困难职工解难事、办好事、办实事,截至目前,慰问困难职工共44人,大病救助13人,切实让职工感受到了来自企业的温暖。

集团数字报刊 : 兰州晨报 | 甘肃农民报 | 陇南日报 | 天水日报 | 酒泉日报 | 金昌日报 | 张掖日报 | 武威日报 | 西和报 | 定西日报
2022-01-28 2 2 甘肃工人报 c296700.html 1 甘肃路桥集团情系职工送温暖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