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工人报
2021年10月20日
第01版:要闻

省总工会官网开辟职工来信专栏
全力以赴做好疫情期间信访工作

本报讯 为全面落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措施,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聚集可能造成的感染风险,切实保护职工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省总工会突出重点、科学部署、畅通渠道,全面落实信访工作任务。即日起,省总工会官网开辟了职工来信专栏,职工可登录省总工会官网(www.gsgh.org),根据系统提示填写来信内容(省总工会官网首页→12351服务平台→职工来信)。

此外,省总工会法律援助中心加强了接听12351职工维权热线的专业律师队伍,每周二、周四安排专业律师接听12351职工维权热线,职工也可拨打12351热线反映诉求。欢迎广大职工群众通过安全、便捷、高效的网上信访、书信、来电等非接触方式反映诉求或提出建议意见,我们将严格按照“职工来信件件有回复”的要求,一如既往地努力提供优质的法律服务,让职工群众诉求足不出户就能够及时得到回应,尽最大可能降低疫情对信访工作带来的影响,全力以赴做好职工信访工作。(汪转霞)

集团数字报刊 : 兰州晨报 | 甘肃农民报 | 陇南日报 | 天水日报 | 酒泉日报 | 金昌日报 | 张掖日报 | 武威日报 | 西和报 | 定西日报
2021-10-20 2 2 甘肃工人报 c277919.html 1 省总工会官网开辟职工来信专栏<br/> 全力以赴做好疫情期间信访工作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