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工人报
2021年08月04日
第02版:综合新闻

平凉崆峒区总工会参观“百年党史辉煌崆峒”主题展览

本报讯 为激励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更好地了解中国共产党,崆峒区光辉历程和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近日,平凉崆峒区总工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观了“百年党史辉煌崆峒”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专题展。

专题展共展出展板42张,分为五个部分。从百年党史到新民主主义时期的崆峒区;从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崆峒区到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时期的崆峒区,详细概述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时期的崆峒区和崆峒区革命发展建设成就。

“几十年的风雨历程,让中国共产党真正建立起来了。您蕴育了多少无畏的战士,投入到了祖国的建设中,您的无私令我们受益匪浅。党,我们爱您!”区总工会副主席激动地向党说出了自己的心声。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进一步激发了传承红色基因、赓续革命精神、干好工会工作的激情。 (潘崇艳 赵倩倩)

集团数字报刊 : 兰州晨报 | 甘肃农民报 | 陇南日报 | 天水日报 | 酒泉日报 | 金昌日报 | 张掖日报 | 武威日报 | 西和报 | 定西日报
2021-08-04 2 2 甘肃工人报 c264559.html 1 平凉崆峒区总工会参观“百年党史辉煌崆峒”主题展览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