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工人报
2021年07月14日
第01版:要闻

国网金昌供电公司:廉政书籍送基层

本报讯 近日,国网金昌供电公司纪委向13个基层党支部赠送了一批廉政书籍,要求基层各党支部在工作学习中更好地融入廉政教育,使大家潜移默化中接受廉政教育,不断提升干部员工廉洁自律意识,助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本次赠送的书籍包括《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岗位履职教育读本》《经典家训品读》《红色家规》《党史上的纪律和规矩》《廉政警钟——党员干部警示教育案例35篇》《以案示警——75个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剖析》等十类。书籍内容丰富、涉及面广,既有正面的可读性较强的廉政教育书籍,也有反面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剖析,是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廉政知识、接受廉政教育的宝贵精神食粮。

近年来,该公司把廉洁文化建设作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抓手,牢记主体责任,突出实践主题,丰富建设内涵,先后开展了“发放廉洁家庭倡议书”、签订“家庭助廉承诺书”,参观廉政教育基地等各类主题实践活动,创办“廉风廉音”电子期刊,组织开展“线上+线下”党风廉政知识答题活动,有效拓展了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形式,提升了廉政教育效果。 (徐莉 王瑞文)

集团数字报刊 : 兰州晨报 | 甘肃农民报 | 陇南日报 | 天水日报 | 酒泉日报 | 金昌日报 | 张掖日报 | 武威日报 | 西和报 | 定西日报
2021-07-14 2 2 甘肃工人报 c259496.html 1 国网金昌供电公司:廉政书籍送基层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