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工人报
2021年07月14日
第01版:要闻

传承红色基因奋勇担当作为

中铁兰州局集团公司表彰创先争优先进

本报讯 近日,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中铁兰州局集团公司党委召开创先争优表彰大会,表彰全局各条战线上涌现出的党内各类先进典型,动员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铭记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开创“十四五”路局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此次受到路局党委命名表彰的先进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党内优质品牌和全局党员教育示范基地,是引领推动兰州局高质量发展的骨干力量和优秀代表。在这些先进典型身上,充分体现了在党为党、热爱铁路事业的坚定信念,充分体现了牢记宗旨、服务人民群众的真挚情怀,充分体现了振奋精神、锐意改革创新的优良作风,充分体现了履职尽责、勇于创先争优的职业操守。

会议要求,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要大力宣传党内先进典型,有效激发全员创先争优、奋勇攻坚的工作热情,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向先进学习,在全局形成人人争当先进、赶超先进的浓厚氛围。要务实推进当前重点工作,持续巩固攻坚克难、砥砺奋进的生动局面,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动力,把庆祝建党百年焕发出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推进安全生产、客货运输、节支降耗、铁路建设、民生改善等重点工作,以实际行动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宋佳龙)

集团数字报刊 : 兰州晨报 | 甘肃农民报 | 陇南日报 | 天水日报 | 酒泉日报 | 金昌日报 | 张掖日报 | 武威日报 | 西和报 | 定西日报
2021-07-14 传承红色基因奋勇担当作为 2 2 甘肃工人报 c259493.html 1 中铁兰州局集团公司表彰创先争优先进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