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工人报
2020年11月26日
第03版:旅游·时尚

【时尚宝典】今冬流行的百搭裤子

    时馆

    一进入寒冷的冬季,很多女孩儿的衣橱里总是少不了几条打底裤,就因为打底裤穿着保暖又百搭,所以深受每一位女孩儿的喜爱。虽然打底裤看似不挑人,但是由于它过于紧身的版型,对于腿粗、腿型不好的女生非常不友善,有这些身材缺点的女生,一旦穿上打底裤就会立马将这些缺点暴露无遗。如果搭配不得当,还有可能一不小心穿出土气感。潮人们更倾向于裤子搭配,确实洋气又显瘦。

    白色直筒裤

    白色直筒裤不管上班还是出街都能够让你轻松应对,真实的万能百搭款。搭配一件棉服,韩国路上的街拍达人都这么穿,也可以选择打底衫扎进白色高腰裤里穿,直筒裤马上就能拉长你的双腿比例,让你的双腿看起来更加修长。

    小黑裤

    小黑裤看上去给人一种比较帅气的感觉。搭配上同色系或者白色的长款棉服的单品,看上去色调非常的一致。灰色的打底衫搭配上黑色豆豆鞋,个性经典,好身材显露无疑。还可以选择高领的针织上衣和一双高跟鞋,又有一点小性感的感觉。

    灯芯绒裤

    在众多的时尚大秀中都有这种灯芯绒的元素。灯芯绒质感的小西装也是非常受欢迎的,别看它的材质看起来有些厚,但穿起来是非常舒适的,最重要的是灯芯绒的裤子自带去皱功效,垂感特别好。灯芯裤搭配毛衣,简直是高级到不行,很多时尚达人都会以这种方式去呈现灯芯绒元素。

    阔腿裤

    阔腿裤不仅拉高了腰线,显得腿长,而且还能很好地遮盖一些不好看的腿型,如果上面穿一个短款羽绒服,这个裤子就可以更好地拉长腿部比例,整体立体感十足,款式经典又百搭。

    西装裤

    因为西装裤的线条感和立体感都比较强,所以上衣最好选择雪纺、蕾丝、真丝、缎面这类轻盈有飘逸感的面料,或者带有飘带、波点这些女性化的元素,这样刚柔并济,整体看去就可以达到一种平衡,呈现上半身柔美、下半身帅气的感觉。

    冬季别再穿万年不变的“打底裤”了,今冬流行的这5件单品,显瘦又百搭。

集团数字报刊 : 兰州晨报 | 甘肃农民报 | 陇南日报 | 天水日报 | 酒泉日报 | 金昌日报 | 张掖日报 | 武威日报 | 西和报 | 定西日报
2020-11-26 2 2 甘肃工人报 c223519.html 1 【时尚宝典】今冬流行的百搭裤子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