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工人报
2020年09月09日
第01版:要闻

兰州市总工会举办青年职工联谊会

    本报讯(记者 茹佳佳)近日,由兰州市总工会主办,FM995兰州交通音乐广播承办的“百合之约·缘来是你”2020年兰州市青年职工联谊会在新春天宴会庄园甜蜜举行。当晚,来自我市多家行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的职工为爱相约,为爱结缘。兰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摆梦云,中国民生银行兰州分行零售分管行长赵玉萍出席联谊会并致辞,兰州市总工会副主席贾冬梅出席联谊会。

    当晚的联谊活动在“百合之约·缘来是你”的美好祝福下,青年职工将寻伴交友与互动娱乐融为一体,大家敞开心扉、播种友谊,收获感情,为联谊活动画上了温暖快乐的句号。

    近年来,兰州市总工会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推进移风易俗,破除陈规陋习,净化社会风气,树立文明新风,不断拓宽青年职工解决婚恋问题的新渠道,充分整合社会优质资源,利用公园、广场、商厦等场所,举办了“温暖相伴·幸福相随”“清风徐来·鹊上心头”“百合之约·佳偶天成”等各具特色的主题联谊活动,为青年职工搭建相识之桥、相知之桥、友谊之桥、爱情之桥,引导青年职工树立正确的爱情观、婚恋观、人生观,得到了广大职工朋友的认可,收到了较好的社会效益和影响。

集团数字报刊 : 兰州晨报 | 甘肃农民报 | 陇南日报 | 天水日报 | 酒泉日报 | 金昌日报 | 张掖日报 | 武威日报 | 西和报 | 定西日报
2020-09-09 2 2 甘肃工人报 c210367.html 1 兰州市总工会举办青年职工联谊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