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工人报
2020年07月02日
第01版:要闻

第二十六届兰洽会推上“云”端

开发“兰洽会在线”平台实现“云展览”“云招商”“云促销”

    本报讯 据报道,7月2日至5日,第二十六届兰洽会将在兰州举办。这是6月24日从省政府新闻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本届兰洽会开发了“兰洽会在线”平台,通过展览、推介、对接、销售等功能,将展会推上“云”端,实现了“云展览”“云招商”“云促销”。

    “兰洽会在线”平台设25个虚拟展馆。本届兰洽会由商务部、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全国工商联、中国侨联、中国贸促会和甘肃省人民政府主办,以“开放、开发、合作、发展”为宗旨,以“深化经贸合作,共促绿色发展”为主题,坚持新发展理念,以新时代甘肃融入“一带一路”建设、打造“五个制高点”为重点,以专业化、市场化、品牌化、信息化为方向。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本届兰洽会以线上为主、线上线下融合的方式组织举办,搭建全天候线上招商引资和投资贸易平台,力求实现展会服务创新、管理创新、业态模式创新,努力成为促进“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地区以及我国东中西部区域合作的重要桥梁,打造永不落幕的经贸合作平台。本届兰洽会开发了“兰洽会在线”平台。开通线上招商推介和项目洽谈功能,既能达到主会场、分会场嘉宾在线对接,又能达到让其他客商在线同时参与互动。设置25个虚拟展馆,用三维建模形式将展馆从线下搬到线上,精选“陇货”“甘味”等特色产品,开展线上展销和直播带货。(宗和)

集团数字报刊 : 兰州晨报 | 甘肃农民报 | 陇南日报 | 天水日报 | 酒泉日报 | 金昌日报 | 张掖日报 | 武威日报 | 西和报 | 定西日报
2020-07-02 开发“兰洽会在线”平台实现“云展览”“云招商”“云促销” 2 2 甘肃工人报 c198365.html 1 第二十六届兰洽会推上“云”端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