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工人报
2020年05月21日
第02版:综合新闻

【我的工会故事】最是工会暖人心

    (上接一版)经过工会组织和有关部门的共同努力,很多问题得到及时解决。一个个鲜活而具体的事例,往往感动了很多人,引起人们发自心灵深处的共鸣。在报纸上,每年都要刊发大量的新闻报道。维护职工权益、金秋助学行动、慰问困难职工、关怀留守儿童、职工书屋建设……从一个普通的家庭,到一个弱势的群体,一个个困难的及时解决,如春风化雨,为身处逆境的人们扬起了生活的风帆,鼓舞他们战胜困难,追求美好生活的信心。

    “天地之间有杆秤,那秤砣是老百姓”,人民群众的利益无小事,工会想职工之所想,为职工排忧解难,为社会奉献爱心,为学子捐资助学,困难时给关怀,挫折时给鼓励,生病时给慰问。有工会的地方,处处现温馨、溢欢乐,这怎能不是一个让人感动和鼓舞的组织呢?

    目前我已经退休,在江苏南通和儿孙们颐养天年,工会组织还不忘记我们这些老会员,逢年过节打电话问候,给我寄送礼物,工会的这份情我会永远牢记。我要大声说:甘肃工会,是职工的心灵驿站,唱响出一曲和谐的追梦之歌。我衷心希望,在实现中国梦的航程上,甘肃工会将创造出更耀眼的辉煌。

集团数字报刊 : 兰州晨报 | 甘肃农民报 | 陇南日报 | 天水日报 | 酒泉日报 | 金昌日报 | 张掖日报 | 武威日报 | 西和报 | 定西日报
2020-05-21 2 2 甘肃工人报 c191260.html 1 【我的工会故事】最是工会暖人心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