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工人报
2019年07月23日
第01版:要闻

2019年度甘肃省职工技术成果奖初评工作结束

    本报讯 近日,由省总工会、省科学技术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举办的第十二届全省职工优秀技术创新成果评选活动,经有关专家、学者认真评审,日前已完成初评工作。

    本届评选活动自年初启动以来,各级工会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广大职工积极参与,职工创新潜能得到极大激发。全省14个市州、17个产业(系统)、省直属机关、19个直属基层单位和大企业(集团)上报职工优秀技术创新成果271项。所报的项目涉及类别广,包括了机械电机、电子通讯、轻工纺织、资源环保、交通建筑、新材料等;体现形式多样,有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新产品、新设备、新工具及其它应用技术。参加评选的项目整体质量较高,有一半以上的项目获得过国家专利或通过鉴定、验收;部分项目曾荣获省部级工法或行业科技进步奖;多数项目产生了较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本次初评采用网络评审方式,提高了评审效率,使评审程序更科学、规范、合理;加强了对评委要求,从甘肃省职工技术成果奖评审专家库中随机抽调相关行业专家,使评审工作更加的制度化和精细化,确保了评审过程规范有序,评审结果公平、公正。 (宗和)

集团数字报刊 : 兰州晨报 | 甘肃农民报 | 陇南日报 | 天水日报 | 酒泉日报 | 金昌日报 | 张掖日报 | 武威日报 | 西和报 | 定西日报
2019-07-23 2 2 甘肃工人报 c139814.html 1 2019年度甘肃省职工技术成果奖初评工作结束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