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工人报
2019年07月11日
第02版:综合新闻

白银供电公司优质服务从班前会抓起

    本报讯 “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最后希望大家用热情洪亮的口号结束今天的班前会。”“好,很好,非常好!”这是近期白银供电公司各个营业厅召开班前会的常态模式。

    近日,白银供电公司以营业服务视频监控为手段,加强了对营业厅班前会执行情况和规范性的管控。对公司52座营业厅召开班前会的情况进行多方位多角度地持续监控,监控班前会是否按照规范的列队模式、召开形式、召开流程进行;对发现未按要

    求召开班前会的营业厅,及时与营业厅负责人及相关单位专业管理人员沟通,督促并指导营业厅规范召开班前会;对经过督促仍未整改的营业厅派发督办单并进行通报,加大监控力度同时关注其改进情况。

    通过对营业厅班前会的持续管控,该公司52座营业厅班前会规范度和质量都得到了很大程度的提高,营业厅班前会执行率达100%,营业厅服务不规范问题同比下降22.1%。营业厅利用班前会提振士气、规范行为、学习业务、提升技能,确保员工每日以良好的状态开展供电服务工作的作用得到很好的发挥。(张红平 苟晓欢)

集团数字报刊 : 兰州晨报 | 甘肃农民报 | 陇南日报 | 天水日报 | 酒泉日报 | 金昌日报 | 张掖日报 | 武威日报 | 西和报 | 定西日报
2019-07-11 2 2 甘肃工人报 c136003.html 1 白银供电公司优质服务从班前会抓起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