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工人报
2019年07月11日
第02版:综合新闻

渭源公路段未雨绸缪做好防汛保畅工作

    本报讯 为切实做好公路防汛工作,最大限度地降低暴雨灾害天气对公路造成的损坏,渭源公路段未雨绸缪,精心安排,周密部署,全力保障汛期道路的安全畅通。

    一是召开防汛工作部署会议,统一思想认识,使全段职工认识到做好防汛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加强组织领导,由分管领导负责,技术部落实,各养管站配合,对该段管养的G316线、G212线进行全面排查,特别是对桥梁、涵洞、高填深挖和事故易发生路段实施重点排查,确保防排水设施通畅。三是修订完善应急预案,成立以养护队为主要力量的应急抢险队,及时检修保养各类防汛机械设备,积极补充储备各类防汛抢险应急物资。四是指定专业技术人员负责熟悉操作水毁采集系统,确保在水毁发生时能准确、及时地采集上报水毁信息。五是要求各养管站、养护队加强汛期公路巡查频次,特别要加强对桥梁泄水孔、涵洞进出水口及边沟杂物、垃圾的清理,确保排水畅通。六是严格落实信息报送制度、24小时值班制度和领导带班制度,确保一旦遇到突发事件,第一时间启动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并投入到抢险应急工作中。(刘丽琼)

集团数字报刊 : 兰州晨报 | 甘肃农民报 | 陇南日报 | 天水日报 | 酒泉日报 | 金昌日报 | 张掖日报 | 武威日报 | 西和报 | 定西日报
2019-07-11 2 2 甘肃工人报 c136002.html 1 渭源公路段未雨绸缪做好防汛保畅工作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