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工人报
2019年05月22日
第01版:要闻

中核兰铀公司工会召开女职工年度工作会

    本报讯 近日,中核兰铀公司工会女职工年度工作会暨主题竞赛汇报交流会召开。

    会上,公司工会组织与会人员传达学习了《甘肃省总工会十二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全国总工会第七届女职工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暨全国先进女职工集体和个人表彰大会精神传达提纲》,传达学习了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杨元忠在省总工会第五届女职工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上的讲话,传达学习了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女职工委员会主任吴俏燕在省总工会五届三次会议上所作的工作报告。

    公司工会女职工委员会汇报了为女职工竞赛正式命名“中核兰铀‘五一巾帼杯’女职工主题竞赛”的背景和原因,汇报了以“企业在我心中、奉献在我岗位”为主题的女职工主题竞赛开展十年间,不断探索、创新、前行的历程和所取得的成绩,得到与会领导和女职工干部的充分肯定。

    会上,来自基层单位工会及兰州五零四医院的主题竞赛项目负责人做了经验交流。会议表彰了获得中华全国总工会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岗的第四车间088冷冻站,表彰了中核兰铀公司工会2018年度女职工主题竞赛优秀项目、女职工工作理论研讨获奖论文、女职工读书征文优秀征文,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

    据悉,中核兰铀公司工会女职工委员会组织开展女职工竞赛十年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心系企业发展,情牵女职工成长成才,充分展现了建功新时代的主人翁精神,收获了女职工提素建功工程的丰硕成果。特别是自2016年以来,女工竞赛被正式纳入公司职称考核体系,在加强工会职工技能提升平台建设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已经形成中核兰铀工会女职工工作的特色品牌,成为公司女职工建功立业的主要平台。(崔振军)

集团数字报刊 : 兰州晨报 | 甘肃农民报 | 陇南日报 | 天水日报 | 酒泉日报 | 金昌日报 | 张掖日报 | 武威日报 | 西和报 | 定西日报
2019-05-22 2 2 甘肃工人报 c127186.html 1 中核兰铀公司工会召开女职工年度工作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