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工人报
2019年04月26日
第01版:要闻

我省将隆重召开五一劳动奖表彰大会庆“五一”

    本报讯(记者 胡江 石杰)今年“五一”国际劳动节前夕,我省将隆重召开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五一劳动奖大会,表彰一批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个人。4月25日,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省总工会新闻发言人吴俏燕在省政府新闻办召开的相关新闻发布会上,就相关情况进行了说明。

    据介绍,去年以来,在省委省政府和全国总工会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省总工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主动担当,开拓创新,持续加强理论武装,扎实推进思想引领、建功立业、素质提升、陇原工匠、职工创新、劳模创新、班组创新、精准扶贫“十大行动”,维权服务工作、工会改革、党的建设等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全省414.7万职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涌现出了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经报请省委同意,“五一”前夕,我省将隆重召开2019年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五一劳动奖表彰大会,表彰一批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在表彰大会上,我省将代全国总工会颁发全国五一劳动奖状2个、全国五一劳动奖章9个、全国工人先锋号17个。在表彰大会上,还将拟授予荣获第三届“陇原工匠”称号,参加全省示范性劳动竞赛、技能大赛、职工创新、班组创新、“安康杯”竞赛获得相应奖项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甘肃省五一劳动奖状、甘肃省五一劳动奖章、甘肃省工人先锋号。表彰大会期间,省总工会还将举办劳模事迹展、劳模大讲堂。

集团数字报刊 : 兰州晨报 | 甘肃农民报 | 陇南日报 | 天水日报 | 酒泉日报 | 金昌日报 | 张掖日报 | 武威日报 | 西和报 | 定西日报
2019-04-26 2 2 甘肃工人报 c123484.html 1 我省将隆重召开五一劳动奖表彰大会庆“五一”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