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工人报
2019年04月15日
第01版:要闻

我省举办首届新闻传播类毕业生精准就业洽谈会

5类参会企业可享受费用补贴

    本报讯(记者 胡江)4月8日,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我省将于4月13日至14日在广场东口甘肃人力资源服务大市场举办第一届新闻传播类毕业生精准就业洽谈会,“省级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将对参会的新闻、广告、文化等5类企业费用进行补贴。

    据介绍,此次就业洽谈会是由西北人才网联合甘肃省人力资源行业协会、兰州文理学院新闻传播学院共同举办,旨在为进一步落实就业优先政策,强化重视就业、支持就业的导向,做好我省新闻传播类毕业生的就业服务工作。据悉,甘肃人力资源服务大市场将对以下5类企业的参会费用进行补贴。这五类企业分别是:公司属于以下行业(或公司名称包括如下字段或公司营业范围包含)广告、创意、文体、影视、艺术、媒体传播、出版、印刷,并且计划招聘:新闻学、广告学、播音与主持艺术、广播电视编导、网络与新媒体等相关毕业生的;省文化和旅游厅各系统推荐的单位;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各个系统推荐的单位;兰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各系统推荐的单位;省文化产业协会(兰州创意文化产业园)推荐的单位。

集团数字报刊 : 兰州晨报 | 甘肃农民报 | 陇南日报 | 天水日报 | 酒泉日报 | 金昌日报 | 张掖日报 | 武威日报 | 西和报 | 定西日报
2019-04-15 我省举办首届新闻传播类毕业生精准就业洽谈会 2 2 甘肃工人报 c121048.html 1 5类参会企业可享受费用补贴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