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工人报
2019年03月21日
第01版:要闻

新七道梁隧道养护维修施工紧锣密鼓

    本报讯(记者胡江 通讯员庄静)兰州公路局为解决兰海高速兰州临洮段新七道梁隧道安全隐患,确保车辆通行安全畅通,今年以来对该隧道实施了排患修补工程,目前养护维修施工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

    据悉,兰海高速兰州临洮段新七道梁隧道经过多年运营,存在二次衬砌开裂、破损、渗漏水、路面开裂、涂装脱落、衬砌局部厚度不足、排水系统不畅等病害与缺陷。这次施工主要是对隧道衬砌局部不足采用边墙范围格棚拱架套衬补强;衬砌渗漏水采取堵塞、引排方式处治;衬砌裂缝处治采用封闭结构注浆;完善隧道涂装、标线、交安设施。

    该项目自3月1日开工以来,项目办严格按照隧道施工技术规范,科学合理规划组织,实施错峰夜间施工,严把安全和质量关,倒排工期,目前上行线隧道工程已完成型钢安装喷射混凝土45米,埋管引排210米,衬砌裂缝处置930米;下行线隧道已完成全部的混凝土凿除开槽43米、型钢安装26榀、钢筋网片已完成安装15米。裂缝注胶已完成210米,总体工程量计划3月26日全部完成所有工程施工任务。

集团数字报刊 : 兰州晨报 | 甘肃农民报 | 陇南日报 | 天水日报 | 酒泉日报 | 金昌日报 | 张掖日报 | 武威日报 | 西和报 | 定西日报
2019-03-21 2 2 甘肃工人报 c116856.html 1 新七道梁隧道养护维修施工紧锣密鼓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