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工人报
2018年09月24日
第03版:健康·养生

【笑一笑十年少】

    □→老爸淘到一幅画,说是张大千的真迹。经过我仔细鉴定后发现,作者是张大干……

    □→老妈现在为了让我减肥少食,吃饭前都要把菜介绍一遍:“红烧鸡块原料是鸡的尸体,红油牛肚用了牛的瘤胃,烧土豆是地下变态茎中的块茎鳞茎,炒菜花主要选用了植物的生殖器。对了,炒菜用的花生油很新鲜,都是花生儿子尸体现榨的……”

    □→老爸说:闺女,最近你妈做饭太难吃了,你跟她说说,让她改进改进。

    我有点疑惑:你怎么不跟他说?

    老爸苦着脸:我说没用,你妈不听我的,还是闺女你说话好使!

    被老爸夸的飘飘然,我脑子一热找老妈提意见去了,老妈听完一甩脸子:嫌难吃啊,从明天起你做饭……

    □→老爸看着儿子的作业,犹豫道:儿子,还是你自己做吧。

    儿子:不行,你得给我做。

    老爸:题目越来越难了,这些我都不会做了。

    儿子:不会没有关系,我会做,做好了你抄一遍。

    老爸:尼玛,你会做,还叫我给你做?

    儿子:你已经收了我这学期的做作业定金,再说前几次都是你做的,前后笔迹要一样!

集团数字报刊 : 兰州晨报 | 甘肃农民报 | 陇南日报 | 天水日报 | 酒泉日报 | 金昌日报 | 张掖日报 | 武威日报 | 西和报 | 定西日报
2018-09-24 2 2 甘肃工人报 c87047.html 1 【笑一笑十年少】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