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工人报
2018年07月16日
第01版:要闻

白银有色铜业公司六大亮点凸显党建新局面

    本报讯 今年以来,白银有色铜业公司党委以党建高目标为引领,履行管党治党责任,健全党建工作机制,夯实基层组织基础,强化基层支部的体系化、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形成了6个方面的党建新亮点,在推动企业创新发展方面突显了作为。

    白银有色铜业公司党委一是大力开展两级党组织和班子建设,强化“四种意识”和“四个自信”,使党群工作与行政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同检查、同考核、同兑现。二是以活动为抓手,提升党员素质,促进员工与企业共同发展。在各支部广泛持续地开展了党员“对标承诺”“金点子”征集、“效能稽查”“导师带徒”等活动,年度修旧物资增效44.79万元,盘活废旧物资170余万元。三是通过督查监察实现一岗双责。采取日常督查、定期督查、专项督查、跟踪督查、暗访督查等多种形式,增强督查实效,提高督查质量,扎实推进了党风廉政建设。四是以支部阵地建设为突破口,分解细化落实责任,切实提升了党组织规范化建设水平。目前,公司共建成党建活动中心和党员活动室12个,实现了基层党支部的全覆盖,为公司广大党员提供了政治学习的中心、思想教育的阵地、工作交流的平台、发扬民主的场所、风采展示的窗口。五是以员工队伍建设为基点,强化制度建设,切实履行党管干部和党管人才责任。六是积极推进文化建设,持续深入开展高标准五型班组建设、困难帮扶、普惠等工作,一年来,发放各类补助金、帮扶资金总额近20万元,营造了精神文明和谐企业良好的氛围。(郭建华)

集团数字报刊 : 兰州晨报 | 甘肃农民报 | 陇南日报 | 天水日报 | 酒泉日报 | 金昌日报 | 张掖日报 | 武威日报 | 西和报 | 定西日报
2018-07-16 2 2 甘肃工人报 c75056.html 1 白银有色铜业公司六大亮点凸显党建新局面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