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工人报
2018年07月16日
第01版:要闻

第六届全国职工职业技能大赛甘肃选拔赛圆满落幕

    本报讯 近日,第六届全国职工职业技能大赛焊工、钳工、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员甘肃选拔赛分别在酒钢集团公司和中核四〇四有限公司进行。至此,全国职工职业技能大赛甘肃选拔赛已结束选拔,各工种选手将进行集训,并于8月至9月代表甘肃省参加全国大赛。

    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省组委会副主任包俊宗,酒钢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副书记陈春明,嘉峪关市总工会主席梁晓梅等领导出席启动仪式。

    包俊宗在讲话中指出,全省各级工会组织要认真贯彻中央、省委的有关决策部署,立足工作实际,完善配套措施,明确职责任务,强化督促指导,切实推动技能竞赛持续健康发展。要积极争取党政的重视支持,将技能竞赛列入工作规划,给予资金支持、政策扶持和工作指导,为技能竞赛提供多方面的保障。要不断拓展技能竞赛的领域范围和覆盖面,形成单位竞赛、地方竞赛、行业竞赛、全省竞赛,自下而上、层层选拔、层层递进,多层次、网络化开展的格局。要彰显技能大赛的示范引领作用,通过技能竞赛树立先进,培育典型,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发挥职工队伍的主力军作用。(李星)

集团数字报刊 : 兰州晨报 | 甘肃农民报 | 陇南日报 | 天水日报 | 酒泉日报 | 金昌日报 | 张掖日报 | 武威日报 | 西和报 | 定西日报
2018-07-16 2 2 甘肃工人报 c75055.html 1 第六届全国职工职业技能大赛甘肃选拔赛圆满落幕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