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工人报
2018年01月16日
第02版:综合新闻

甘南公路局备战冬季公路安全生产

    本报讯 近日,根据冬季气候特点,甘南公路管理局对安全保通工作进行提早部署,积极应对备战降雪、结冰等恶劣天气的安全保畅工作。

    一是完善《冬季冰雪公路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做好除雪保畅应急预防工作。加强与路政、交警、气象等多部门沟通协调,为突发事件抢险保通服务提质增效。严格落实应急值班制度,做好公路通行情况信息报送工作。二是储备齐全防滑物资。为加强冬季公路养护和除雪防滑工作,采取有效措施,在公路阴坡面、急弯陡坡等危险路段,备足备齐防滑料和融雪剂,提前做好预防准备工作。三是开展养护机械设备维修保养工作,确保机械设备完好,运转正常。强化机械人员配置,以保证发生冰雪灾害时,合理调配各类抢险机械。四是加大冬季日常养护力度。对道路安全隐患进行排查、整治,及时修补坑槽,保证管养公路安全畅通。强化公路保洁,对公路沿线的标志标牌进行排查,对缺失、损毁的安全设施及时修复,及时清理路面抛撒物、枯枝落叶及边坡等处的杂草、杂物。(赵晓梅)

集团数字报刊 : 兰州晨报 | 甘肃农民报 | 陇南日报 | 天水日报 | 酒泉日报 | 金昌日报 | 张掖日报 | 武威日报 | 西和报 | 定西日报
2018-01-16 2 2 甘肃工人报 c38546.html 1 甘南公路局备战冬季公路安全生产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