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工人报
2017年11月08日
第01版:头版

靖远发电公司“百字心得”感受十九大

本报讯 “听完十九大报告后,我更加深刻地感受到我们国家5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真的很为党和国家感到自豪和骄傲!”“作为电厂职工,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是要管好设备,保证机组安全稳定运行,给大家送去万家灯火!”“我认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就是要加快创新的脚步,踏踏实实,埋头苦干!牢记安全无小事,以实际行动争做合格的员工!”一句句或表决心或鼓干劲,或激情昂扬,或热情澎湃的话语正是出自于国电靖远发电有限公司职工的口中。近日,靖远公司在全公司范围内开展了“学习十九大精神,写百字心得”活动。

在十九大召开期间,公司利用工余和晚上时间,组织支部党员集中观看十九大视频10余场,编发以十九大报告为主要内容的3期党员干部理论学习参考,分别在OA系统和靖电党建网页进行了发布;制作了“国电靖远公司职工认真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直播”等8篇微信作品,全公司职工通过集中观看视频,浏览公司网站、微信平台,自学文件精神等形式,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详尽地学习和解读,参与学习人数达到了2000余人次。活动期间,共收到各支部精选百字感言40余条,十九大书法绘画作品35篇。通过发表感言,员工们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坚定信心,用安全稳定高效的发电去迎接十九大带来的大变革和大机遇。(陈冰)

集团数字报刊 : 兰州晨报 | 甘肃农民报 | 陇南日报 | 天水日报 | 酒泉日报 | 金昌日报 | 张掖日报 | 武威日报 | 西和报 | 定西日报
2017-11-08 2 2 甘肃工人报 c21091.html 1 靖远发电公司“百字心得”感受十九大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