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9年05月24日
第03版:经济新闻

新区精细化工园区标准化厂房项目一期仓库封顶

本报讯 近日,由新区石化产业投资有限公司负责建设的新区精细化工园区标准化厂房项目一期所有仓库顺利封顶,这标志着该项目建设进入新阶段。

标准化厂房项目一期占地293亩,总投资2.3亿元,主要建设生产厂房21座、仓库9座,同时配套建设办公楼、控制室、变配电室、循环水系统、消防水系统、污水收集池等公用设施。据介绍,精细化工园区标准化厂房的建设不仅能满足当前入驻企业的需求,也为园区今后招商引资、筑巢引凤提供了有力保障。据介绍,通过平台建设,从供水、供电、供热、供气、提供社会大生产的服务,到企业污染的综合治理与环境美化、企业与企业之间开展协作联合等,都可以在标准化厂房得到较好解决。精细化工园区标准化厂房投用后,有利于企业间相互促进和形成产业集聚效应,打造新区精细化工园区优势品牌。

(记者 霍鸿宇)

2019-05-24 6 6 兰州新区报 c127720.html 1 新区精细化工园区标准化厂房项目一期仓库封顶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