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日报
2022年06月23日
第02版:综合

陇南师专音乐与舞蹈学院举办毕业汇报演出

本报讯(记者陈晓旭)近日,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音乐与舞蹈学院举办了主题为“青春忆·玖”2019级音乐教育专业学生毕业汇报演出。

演出以独唱、小合唱、群舞、器乐演奏等多种形式开展,为母校奉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汇报演出。

据悉,陇南师专音乐与舞蹈学院,在原音乐系基础上于2016年1月更名成立,学院现有音乐教育和舞蹈表演2个专业,现有在校学生414人,共9个教学班,近五年学生就业良好,当年就业率达到98%以上。设有声乐、器乐、音乐基础理论、舞蹈4个教研室,音乐教育、舞蹈表演2个专业教学团队;钢琴、声乐、音乐基础理论、舞蹈4个课程教学团队。此外,已建成校级精品课程1门,院级精品课程2门,有甘肃省民族文化研究中心下设“白马音乐舞蹈研究所”1个。

2022-06-23 4 4 陇南日报 c321798.html 1 陇南师专音乐与舞蹈学院举办毕业汇报演出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