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日报
2022年06月23日
第02版:综合

市政协委员集体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本报讯(记者刘琼)6月22日上午,参加新任市政协委员培训班的委员们开展集体学习会,邀请市委讲师团讲师蒲红霞同志围绕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专题辅导。

专题辅导紧紧围绕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历史性进步和成就,未来五年全省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推动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安排部署,不断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奋力推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等六个方面,作了全面准确、深入系统的阐释和解读。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体政协委员要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市第五次党代会和全市“两会”精神结合起来,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省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要着力提升政治把握、建言献策、协商议政、联系群众、合作共事“五种能力”,充分发挥带头、助力、监督、桥梁、聚力“五个作用”,切实肩负起政协委员的使命担当,时刻关注大局,认真研究大局,准确把握大局,围绕大局谋事建言献策,为建设“三城五地”、推进“十大行动”,加快建设幸福美丽新陇南作出积极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2022-06-23 4 4 陇南日报 c321797.html 1 市政协委员集体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