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日报
2022年06月23日
第02版:综合

陇南市第三届创客教育大赛开幕

本报讯(记者李俊兴)6月21日,陇南市第三届创客教育大赛在武都开幕。省电教中心主任包磊,西北师范大学教育技术学院院长郭绍青出席开幕式。副市长张永刚宣布大赛开幕。

近年来,全市中小学积极推进信息技术与学科融合应用,以学生社团、课后服务等方式大力推广科技创新教育,使越来越多的青少年学生能够与编程、机器人、人工智能亲密接触,有效推进了我市青少年学生科技创新教育工作,提升了全市中小学生科技创新素质。

据悉,本届大赛以“探索、创新、创造、奋进”为宗旨,共设立5个大项目和69个小项目,来自全市828名师生将在本届大赛上发扬“拼搏、进取、友爱、互助”的精神,努力拼搏,勇攀高峰,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示个人风采,为我市创客教育添彩。

2022-06-23 4 4 陇南日报 c321795.html 1 陇南市第三届创客教育大赛开幕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