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日报
2022年05月11日
第02版:综合

国网陇南供电公司:建设乡村配农网 服务民生显担当

本报讯“感谢你们电工周到细致的供电服务,在旅游旺季来临之前给我们检查家中线路和电器设备,让我们专心营业。”5月5日,西和县晚霞湖农家乐经营者姜辉向检查用电安全的共产党员服务队的队员们道谢。

近年来,随着我市旅游业的不断发展,原有的配变容量已不能满足用电需求,国网陇南供电公司通过实施2021年配变能效提升工程,对景区周边村社进行配变增容,改造和新增配变16台,配变容量增加了一倍,达到3200千伏安,确保景区的电力供应满足用户需求。同时,积极开展“党建+乡村振兴”工程建设,有序开展农村电网巩固提升工程任务,持续推进农村电网基础设施提档升级。

2022年,国网陇南供电公司继续加大网架结构优化改造和覆冰线路改造项目建设,组织2支68人的设计队伍,采用电网差异化设计,对所属的9县区供电公司实地开展现场勘察设计,做精做细做深项目储备,切实满足群众生产生活用电需求。(张建涛)

2022-05-11 4 4 陇南日报 c313581.html 1 国网陇南供电公司:建设乡村配农网 服务民生显担当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