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日报
2017年12月15日
第02版:综合

礼县开展打击危害肉品质量安全违法违规行为百日行动

    礼县讯(通讯员 党海文)日前,礼县开展打击危害肉品质量安全违法违规行为百日行动,进一步净化肉品市场,切实保障肉品质量安全。

    此次行动,以城乡接合部、交通道路周边、私屠滥宰专业村(户)、肉食品加工集中地区和群众举报多的屠宰企业、批发市场、农贸市场、商场、超市、经营性冷库等仓储场所、肉类产品加工企业及小作坊、学校及建筑工地食堂等为重点区域。严肃查处私屠滥宰、屠宰加工病死猪(牛、羊)、添加使用“瘦肉精”、注水或注入其他物质、用肉类加工废弃物或检验检疫不合格肉类产品熬炼“地沟油”等违法违规行为,严厉打击不依法开具或开具虚假检疫合格证明、肉品品质检验合格证明等违法违规行为。在肉品生产经营环节,严肃查处生产经营来源不明、无检验检疫证明或检验检疫不合格的肉类产品等违法违规行为。

2017-12-15 4 4 陇南日报 c29143.html 1 礼县开展打击危害肉品质量安全违法违规行为百日行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