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62-0001 甘肃日报社出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方大炭素全面强化财务监督和核算职能

3月12日,方大炭素财务部组织召开“以细节化管理为抓手,以效益、结果为导向”的精细化管理讨论会。会议指出,要聚焦财务是企业“眼睛”的定位,以“鸡蛋里头挑骨头”的劲头,全面强化财务监督和核算职能,为企业算好账、算细账、算精账,为公司降本增效工作发挥重要作用。

会议中,财务部对企业开展精细化管理工作的目的和意义,以及财务在精细化管理工作中的作用进行了深入讨论,并对部门的精细化管理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要求全体财务人员从各自的工作岗位出发,严格把关财务审核的每个环节,细化各项管理工作,全面提升财务管理水平。通过讨论,大家统一了思想,对财务“眼睛”的职能定位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

(司召兄)

--> 2024-03-25 2 2 甘肃日报 c149038.html 1 方大炭素全面强化财务监督和核算职能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