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62-0001 甘肃日报社出版






上一篇         下一篇

兰州市城关区全国中小学劳动教育实验区建设成果丰硕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薛砚)近日,兰州市城关区全国中小学劳动教育实验区建设成果展示活动分别在伏龙坪小学主会场,红山根小学、大砂坪小学五一山分校、兰州碧桂园学校三个分会场同步举行。

本次活动以“劳动砺心智 实践促成长”为主题,各中小学幼儿园以劳动工坊形式,现场展示了丰富多彩的劳动实践项目,让学生参与到劳动体验中,领悟劳动的价值,珍惜劳动成果。现场还举行了精彩的文艺演出,为读者集团、沃德食品有限公司、城关区中小学生综合实践中心、伏龙坪小学和红山根小学等城关区首批中小学劳动实践基地授牌。

自2021年5月入选全国中小学劳动教育实验区以来,城关区按照全国中小学劳动教育实验区建设有关要求,通过以劳树德、以劳增智、以劳强体、以劳育美,构建“五育融合,一育带全育”工作体系,强力推进中小学劳动教育工作,全区中小学劳动教育制度体系逐步完善,劳动实践深入开展,条件保障不断强化,家校共育持续深化,打造了伏龙坪小学等4个劳动教育实践基地,培育了上百个劳动教育特色项目。

--> 2023-06-01 2 2 甘肃日报 c89939.html 1 兰州市城关区全国中小学劳动教育实验区建设成果丰硕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