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62-0001 甘肃日报社出版






上一篇         下一篇

甘肃豆铃卷首次出口柬埔寨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蔡文正)近日,经兰州海关所属天水海关检验放行,甘肃省陇南市徽县生产的144千克豆铃卷顺利发往柬埔寨。这是甘肃豆铃卷首次出口柬埔寨。

豆铃卷以豆腐皮为原料制成,以徽县麦茬黄豆为原料生产的豆铃卷因豆香浓郁、外酥里嫩,广受国内外消费者青睐。“海关为我们讲解国外对豆制品的食品安全标准,有效帮助我们的豆铃卷出口国外。”甘肃兆丰农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经理冉奎说。

为帮助辖区特色农食产品出口,天水海关强化出口农食产品溯源管理,指导企业完善质量安全管理体系,规范合格供应商管理,从源头把好出口食品安全关。同时,优化业务办理流程,推行预约通关、检验检疫证书“云签发”和原产地证书自助打印等便利化措施,持续降低企业通关成本,帮助企业开拓国外市场。

--> 2023-05-23 2 2 甘肃日报 c87603.html 1 甘肃豆铃卷首次出口柬埔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