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62-0001 甘肃日报社出版






上一篇         下一篇

货品有了专属“身份证号”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蔡文正)自今年2月国家海关总署在全国各关区推广跨境电商零售进口商品条码应用以来,兰州海关所属金城海关及时解决企业遇到的困难,全力引导兰州新区综合保税区内企业合规申报,截至目前,已为2.6万余票跨境电商商品附加了商品条码。

“现在,我们的货品都贴上了商品条码,有了专属‘身份证号’,市场信任度显著提升。”近日,兰州麦香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企业法人王德虎说。

商品条码是零售领域使用最为广泛的“商品识别码”,是一种用于标识贸易项目(包括物品及服务)的数字符号,不同商品有着不同的商品条码。商品条码集编码、印刷、识别、数据采集和处理等功能于一身,可以实现机器自动识别,在交易和运输环节提升效率。

金城海关有关负责人表示,跨境电商零售进口商品条码的推广应用,对提升消费者对跨境电商商品消费的信任度,确保电商企业规范化经营,提高交易、通关、物流各环节效率等都有着积极意义,金城海关将进一步做好推广应用工作,助力跨境电商“买全球、卖全球”。

--> 2023-04-03 2 2 甘肃日报 c77291.html 1 货品有了专属“身份证号”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