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62-0001 甘肃日报社出版






上一篇         下一篇

【凝神谋发展 实干兴陇原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

兰州新区:15条举措推动“三抓三促”行动落地见效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薛砚)近日,兰州新区印发“抓学习促提升 抓执行促落实 抓效能促发展”行动方案,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学习上下苦功、在执行上铆足劲、在效能上见真章,以过硬本领、优良作风、扎实成效为兰州新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聚力赋能,谱写发展新篇章。

兰州新区“三抓三促”行动制定了15条具体举措。抓学习促提升方面,开展“思想要提升,我该懂什么”专题学习;开展“新区要赶超,我该谋什么”专题研讨;开展“问题要解决,我该干什么”专题调研;开展“能力要增强,我该会什么”专题练兵。抓执行促落实方面,通过台账清单促落实,牵头挂帅促落实,攻坚突破促落实,检视整改促落实,督办督导促落实,切实提高广大党员干部执行力和落实力。抓效能促发展方面,通过推动营商环境“大优化”、招商引资“大突破”、项目落地“大提速”、遗留问题“大化解”、机关作风“大转变”、担当作为“大激励”,带动兰州新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兰州新区“三抓三促”行动从2月开始,12月底结束,分安排部署、统筹推进、总结提高三个阶段进行。兰州新区要求,各级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切实承担起对行动推进、重大任务落实的责任;要主动接受社会监督和效果评议;要将“三抓三促”行动与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结合起来,与干部考核评价使用结合起来,严格考核评价,树立实干导向。

--> 2023-03-02 【凝神谋发展 实干兴陇原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 2 2 甘肃日报 c70655.html 1 兰州新区:15条举措推动“三抓三促”行动落地见效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