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62-0001 甘肃日报社出版






上一篇         下一篇

甘肃非遗产品走向海外销售额突破百万元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施秀萍)记者从有关方面获悉,甘肃省30多个工坊100余个品类的非遗产品,在近一个月内搭乘“GO DAY 欢乐年货节”活动平台漂洋过海,共完成销售额约114万元人民币,其中洮砚、香包刺绣产品销量位居前三。

2023年“GO DAY 欢乐年货节”活动由文旅部指导、中国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主办,活动借助国际网络购物平台,在春节期间,面向海外民众,线上展销非遗产品,“云端”还原中国市场置办年货的文化年俗和热闹场景,用品牌专场模拟年货摊位,联动海外流量结合节日气氛带动品牌销量。

我省非遗保护中心专门组建工作团队,积极组织甘肃省非遗工坊携民俗文化、实用产品、手工艺品等多个品类的非遗产品参加此次活动,累计销售非遗产品5437件,销售额突破百万元人民币。

--> 2023-03-01 2 2 甘肃日报 c70393.html 1 甘肃非遗产品走向海外销售额突破百万元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