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62-0001 甘肃日报社出版






上一篇         下一篇

甘肃省“文化人才专项”群文策划活动人才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本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施秀萍)记者从省文旅厅获悉,甘肃省“文化人才专项”群文策划活动人才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日前在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开班。

此次培训班,是贯彻落实文化和旅游部《2021—2022年文化人才服务支持艰苦边远地区和基层一线专项实施方案》要求的具体举措,是有计划为基层培养急需紧缺的文化工作者、有力提升艰苦边远地区和基层一线文旅人才素质能力的重要平台和抓手。培训班为期60天,分专业技能培训和跟班学习两个阶段进行。其中,专业技能培训采取专题辅导与案例、现场教学等形式,以群众文化策划组织活动为主要内容,特邀国家级文旅行业知名专家和学院教授进行理论授课和业务专题培训;跟班学习将根据参训学员专业特长,分配至省直文旅单位进行为期30天的实践锻炼。

据了解,培训班期间,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将通过技能“精准操作”,以专业理论辅导、策划组织案例研析和分组研讨相结合的方式,针对学员工作所需,组织专业化培训。

--> 2023-02-23 2 2 甘肃日报 c69222.html 1 甘肃省“文化人才专项”群文策划活动人才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