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62-0001 甘肃日报社出版






上一篇         下一篇

省委政法工作会议召开

本报兰州1月13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石丹丹)省委政法工作会议今天在兰州召开,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决策部署,总结工作,分析形势,研究部署2023年全省政法工作。省委书记胡昌升对做好今年政法工作作出批示。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刘长根出席并讲话。

省法院代理院长王中明、省检察院代理检察长沈涧出席。

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认真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部署要求,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坚持大抓基层鲜明导向,坚持系统观念和底线思维,聚焦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和公平正义,健全情报信息制度机制,有效防范化解矛盾风险,完善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体系。要强化信息化智能化支撑,纵深推进政法改革,加强过硬队伍建设,不断推进被动维稳向主动创稳转变,奋力推进政法工作现代化,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保驾护航。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开至县一级。

--> 2023-01-14 2 2 甘肃日报 c62123.html 1 省委政法工作会议召开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