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62-0001 甘肃日报社出版






上一篇         下一篇

中国共产党兰州交通大学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召开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苏家英 吴涵)中国共产党兰州交通大学第十二次代表大会1月5日上午召开,会议回顾总结了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以来的各项工作,研究确定了今后一个时期的奋斗目标和战略任务。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程晓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近年来,兰州交通大学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扎根甘肃、服务大局,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强化办学特色,深化综合改革,学校办学质量全面提高、学科优势日益突显、综合实力显著提升。

会议强调,兰州交通大学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中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把立德树人融入思想道德教育、文化知识教育、社会实践教育各环节,创新思想政治理论教育,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要主动适应区域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需求,以“双一流”建设为引领,优化学科建设布局,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在服务大局中实现办学水平的新跃升。

--> 2023-01-06 2 2 甘肃日报 c60281.html 1 中国共产党兰州交通大学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召开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