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62-0001 甘肃日报社出版






         下一篇

王赋在酒泉市督查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时强调

坚定信心强化保障 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本报酒泉讯(新甘肃·甘肃日报通讯员王国全)1月4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王赋在酒泉市督查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酒泉双禧面粉有限公司是河西地区规模较大的专业化面粉生产加工企业。王赋深入车间,了解企业面临的困难问题,鼓励企业提振发展信心,深化改革创新,做大规模、做强品牌。他强调,地方党委、政府要因企施策,帮助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在酒泉经开区,王赋深入新能源项目建设现场,调研督查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他强调,按照省委安排,省纪委监委牵头开展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第二轮督查,就是要督促各地全面落实落细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的最新决策部署和省委的工作要求,确保疫情防控平稳转段和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各地要及时解决突出问题,用心做好服务保障,加快推进复工复产、复商复市和项目建设,更加高效有力地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有关部门要各司其职,强化联动保障,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疏通发展梗阻,落实好保民生各项措施;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进一步挖掘潜力,开足马力释放产能,为加快推动我省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 2023-01-06 王赋在酒泉市督查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时强调 2 2 甘肃日报 c60279.html 1 坚定信心强化保障 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