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62-0001 甘肃日报社出版






上一篇         下一篇

全国大众冰雪季甘肃启动仪式举行

本报临夏1月4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陈泳)今天上午,“第九届全国大众冰雪季”甘肃省启动仪式在临夏州永靖县凤凰岭滑雪场举行。这是2022—2023冰雪季期间,我省举办的众多省级冰雪赛事活动之一,旨在号召群众积极参与冰雪运动,在全省营造浓厚的冰雪运动氛围。

北京成功申办冬奥会以来,全省体育系统认真落实冰雪运动“西扩”战略,依托我省地域特色和资源优势大力发展冰雪运动,带动500万人参与冰雪运动,冰雪产业发展方兴未艾,为实现和巩固扩大“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目标成果贡献了甘肃力量。在全省各地的共同努力下,冰雪运动已从“小众”转为“大众”、由冬季转为全年,成为全民健身的“新宠儿”。

当天,全省大众滑雪公开赛在永靖县凤凰岭滑雪场、兰州龙山滑雪场、兰州新区冰雪运动员训练中心三个赛区同步举行,来自全省各地156名选手参加比赛。

--> 2023-01-05 2 2 甘肃日报 c60072.html 1 全国大众冰雪季甘肃启动仪式举行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