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62-0001 甘肃日报社出版






上一篇         下一篇

甘肃省联合科研基金项目启动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张燕茹)12月27日,省科技厅召开甘肃省联合科研基金项目启动会,会议介绍了甘肃省联合科研基金项目有关情况,并举行签约仪式。

省科技厅代表与中国农科院兰州兽医研究所、甘肃中医药大学、金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兰州兰石集团有限公司、酒钢集团公司、甘肃省人民医院、甘肃省中医院、兰州大学第一医院、兰州大学第二医院等9家联合资助单位负责人签署《甘肃省联合科研基金项目协议书》。9家联合资助单位围绕进一步加大科技投入、完善多元化科技投入机制、强化创新主体地位、加快关键核心技术攻关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联合科研基金项目的签约,标志着我省首批联合科研基金项目进入实质性的组织实施阶段,对于探索多元化科技投入、辐射带动我省科研单位创新能力提升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 2022-12-29 2 2 甘肃日报 c58880.html 1 甘肃省联合科研基金项目启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