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62-0001 甘肃日报社出版






上一篇         下一篇

西北师大设立“秉德讲堂”助力“双一流”建设

本报兰州11月28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苏家英 通讯员高承海)在西北师范大学庆祝建校120周年和纪念著名教育学家李秉德先生诞辰110周年之际,西北师范大学今天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启动“秉德讲堂”并举办首场报告会。

据悉,“秉德讲堂”之名取自我国现当代著名教育学家、新中国课程与教学论学科的奠基人和开拓者李秉德先生,蕴含“持守德性,弘扬正道”之意。该讲堂的设立,旨在赓续西北师范大学老一辈先生们严谨治学、育德树人的优良传统,激励西北师范大学教育学人后辈特别是青年一代坚定教育信念、崇尚科学、勇攀高峰。以“秉德讲堂”设立为契机,西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将积极推动教育学一流学科建设,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 2022-11-29 2 2 甘肃日报 c52883.html 1 西北师大设立“秉德讲堂”助力“双一流”建设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