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62-0001 甘肃日报社出版






上一篇         下一篇

兰石集团加快能源装备“走出去”

承制泰国石油公司首单抽油机全部交付

本报兰州11月18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王占东)记者今天从兰州兰石集团有限公司获悉,随着兰石集团装备公司承制完工的47台石油抽油机于日前成功交付泰国石油公司,标志着由兰石集团承制的泰国石油公司199台抽油机全部交付完成。

近年来,兰石集团积极抢抓“一带一路”建设机遇,紧盯沿线国家石油工程技术服务及装备制造市场需求,通过产业布局、科技研发,加快推动兰石能源装备“走出去”。2019年4月,兰石集团挺进东南亚石油钻采国际市场,并首次进入泰国石油钻采市场,经过与世界同行同台竞技,成功与泰国石油公司签订199台抽油机装备制造订单。2019年7月首批9台装备交付后,兰石集团立即派出专业技术服务人员赶赴泰国,为用户提供安装、调试等服务。截至2022年10月底,兰石集团在三年间克服多重挑战和困难,分8批次保质保量完成订单生产并按期交货。此项长期订单的签订和产品的顺利交付,为兰石集团加快能源装备“走出去”奠定了坚实基础。

--> 2022-11-19 兰石集团加快能源装备“走出去” 2 2 甘肃日报 c50852.html 1 承制泰国石油公司首单抽油机全部交付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