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62-0001 甘肃日报社出版






上一篇         下一篇

西和半夏实现首次出口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蔡文正)近日,经兰州海关所属天水海关检验放行,陇南君御堂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生产的一批货值21.9万元的西和半夏顺利发往韩国,这是西和半夏首次实现出口。

半夏是中医常用药之一,具有镇咳、燥湿化痰、降逆止呕、消肿散结之功能。陇南市西和县生产的“西和半夏”是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具有颗粒大、形状好、颜色白、无污染等突出特点,广受消费者欢迎。

“在海关手把手帮扶指导下,我们的半夏首次走出国门,为我们进一步开拓海外市场提振了信心。”陇南君御堂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负责人何小龙说。

为助力陇南中药材产业高质量发展,天水海关指导辖区企业持续完善质量管理体系,强化品质管控和溯源管理,把好药材出口质量安全关。深入调研,摸排重点中药材生产企业,上门宣讲中药材出口相关政策、国外贸易规定和检疫要求等,助力企业开拓国际市场。

--> 2022-11-16 2 2 甘肃日报 c50364.html 1 西和半夏实现首次出口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