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62-0001 甘肃日报社出版






上一篇         下一篇

【疫情防控在一线】

我省16所高校有序恢复线下教学

本报兰州11月8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苏家英)记者今天从省教育厅获悉,我省16所高校经过综合研判,在认真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有序恢复线下教学。

疫情发生后,我省各高校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保障学生生活物资,重视学生心理健康。同时,不断创新形式、完善机制,全面开展线上教学、推进课程思政建设,保障线上教学平稳高效运行。

目前,我省兰州大学(榆中校区)、甘肃卫生职业学院、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陇东学院、培黎职业学院等16所高校陆续开展线下教学。其中,兰内高校6所、兰外高校10所。

省教育厅提醒我省广大高校学生,要做到“解封不解防”,保持对社会、学校、家庭、自己高度负责的精神,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规定要求,落实扫码查验和测温制度,在教学场所佩戴口罩,切实做好个人防护,积极营造健康和谐的校园氛围,共同筑牢校园疫情防控防线。

--> 2022-11-09 【疫情防控在一线】 2 2 甘肃日报 c49298.html 1 我省16所高校有序恢复线下教学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