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62-0001 甘肃日报社出版






上一篇         下一篇

甘肃省庆祝第二十三个记者节座谈会召开

本报兰州11月8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马颖)甘肃省庆祝第二十三个记者节座谈会今天召开。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张永霞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省新闻战线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工作主线,突出平实务实基调、温暖热烈色调,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营造了良好舆论氛围。

会议强调,要高举旗帜、提高站位,持续深入做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宣传解读,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自觉传播党的声音、坚定自觉为人民发声。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加强系统策划,及时跟进、全方位报道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凝聚起团结奋进的强大力量。要提高本领、践行“四力”,做政治上坚定、业务上精湛、作风上优良的新闻工作者,推出更多精品力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贡献力量和智慧。

座谈会上,中央驻甘和省属主要新闻单位负责同志与我省获得第32届中国新闻奖、第17届长江韬奋奖记者代表分别发言。

--> 2022-11-09 2 2 甘肃日报 c49280.html 1 甘肃省庆祝第二十三个记者节座谈会召开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