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62-0001 甘肃日报社出版






         下一篇

我省各地各部门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兰州交通大学 近日,兰州交通大学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各项部署上来,聚焦内涵建设和高质量发展,紧扣建设高水平大学奋斗目标,围绕学校各项重点工作,找准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着眼点、结合点、落脚点,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把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青年工作”战略部署贯彻落实到学校办学治校的全过程,着力建设高水平师资队伍,培养高素质创新人才,不断强化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

兰州城市学院 近日,兰州城市学院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要求,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抓好专题学习、干部培训、理论阐释和宣传引导等工作,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切实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建设城市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要增强历史主动,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认真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甘肃演艺集团 甘肃演艺集团近日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要求,甘肃演艺集团各级党组织要加强组织领导,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坚持学原文、悟原理,分阶段、分专题,采取多种形式深入学习领会,切实把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努力把学习的过程变成不断拓宽思路、研究问题、推动工作的过程,使学习成果更好地指导和推动演艺事业发展。要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明确的“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重要部署,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推出更多增强人民精神力量的高品质优秀艺术作品,为甘肃文化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为讲好中国故事,推动中华文化走出去贡献“甘肃力量”。

--> 2022-11-09 2 2 甘肃日报 c49278.html 1 我省各地各部门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