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62-0001 甘肃日报社出版






上一篇         下一篇

2022年甘肃省绿色金融能力建设培训班举办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苏家英)10月11日至10月13日,由甘肃省金融学会主办、兰州大学绿色金融研究院承办的“2022年甘肃省绿色金融能力建设培训班”线上举办。

培训班旨在加大我省绿色金融专业人才培养力度,提升我省金融机构绿色金融服务能力,更好地支持经济社会绿色低碳转型发展。来自甘肃省金融学会会员单位以及兰州市政府和兰州新区绿色金融改革创新试验区的64家单位500余名学员参加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来自中国金融学会绿色金融专业委员会、中央财经大学绿色金融国际研究院、北京绿色金融与可持续发展研究院、甘肃省金融学会碳金融与绿色发展实验室等单位的专家学者,采用课堂授课、互动教学、案例分享、研讨交流等多种方式,围绕转型金融和“双碳”目标、气候投融资和责任投资的思考与实践、绿色债券发行及管理实践、金融支持生物多样性保护的国内外政策发展与实践等主题开展专题授课。

--> 2022-10-15 2 2 甘肃日报 c45448.html 1 2022年甘肃省绿色金融能力建设培训班举办 /enpproperty-->